生物传染控制护理单元(Bio-Containment Unit): 从病人和医护人员的安全角度设计

Abstract

本文对美国相关的生物传染控制护理单元的研究和设计进行了收集整理,希望可以对中国的医疗设计有所帮助。本文着重翻译并介绍佐治亚理工学院建筑系的SimTigrate医疗设计实验室与埃默里大学和乔治亚州立大学共同研究发布的生物传染控制护理单元(Bio-Containment Unit)设计白皮书 (Matić, Humphreys, DuBose, 2020),并结合几个案例来解释生物传染控制护理单元的核心设计要素。